close

Gibby & Libby 是美國百年文具老店C。R。GIBSON期下品牌。專門打造以幼教美學為前提的兒童產品,提升創造力和學習興趣,好玩又好看。

最近購買了Color Wheel Bingo 桌遊,這是榮獲 歐本漢玩具系列金獎 和Parents' Choice Approved Seals的玩具。官方建議是三歲以上,但我們家的妹妹二歲半已經可以跟著哥哥(5歲)一起玩了。

BJPB-13743_Large1.jpg

打開硬紙盒後,裡面有一個轉盤和四張有著5個拼圖的板子。

玩法非常的簡單,每個人選一個板子把上面的拼圖拿下。

接著輪流轉轉盤,轉到什麼顏色,每個人就可以把有的顏色拼圖拼回去。

最後看誰先全部拼完就BINGO啦!

IMG_4291.jpg

雖然拼圖紙板本身還蠻厚的,但小朋友在把拼圖拿出來時還是要小心。有些比較細長的小地方還是很容易弄壞。

這款桌遊很容易上手(二歲半女兒玩了一次就懂了)。不止可以幫助小朋友認顏色、形狀還有學習等待。

轉盤上每個顏色都有相對的物品照片,還在學顏色的小朋友可以藉由物品的圖案,去找手邊是否有一樣的拼圖來認顏色。

IMG_4280.jpg

每片拼圖都是圓角設計,使用上比較不容易爛掉。

IMG_4281.jpg

拼圖對妹妹來說是一塊蛋糕,她熟悉的很~ 這款桌遊因為融合她的最愛拼圖,所以都可以很認真的跟我們玩上好幾回合。 

IMG_4283.jpg

5歲的哥哥也很喜歡~ 有時妹妹找不到顏色時他還可以當小老師教妹妹。

IMG_4288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nd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